人民网
人民网

敖鲁古雅使鹿部落迎来驯鹿产崽高峰期

2024-04-30 11:20:53 | 来源:新华社
小字号

第1 多宠着我点竹已小说txt百度云观察|瓦格纳“背刺”普京,俄乌冲突迎来最大变数?

第2 多宠着我点小说全文免费阅读男子携带两把刀进入北京环球度假区,被通州警方行拘

第3 多宠着我点讲的是什么镖人动画第 3-4 集播出

第4 多宠着我点百度云小朱配国宝段子使劲飚

第5 多宠着我点TXT调查|瑞安民间龙舟禁划令松动:官方首次有限度放开,此前俩村民划龙舟被拘引热议

第6 多宠着我点小说简介【鱼肉肉】送完快递回来就成这样啦~◔.̮◔

第7 多宠着我点晋江2023 福建高考成绩公布,你考得怎么样?可以说说你的分数和心情吗?

第8 多宠着我点竹已全文免费阅读曝黄子佼或下月中旬复工

第9 多宠着我点txt百度网盘俄飞行员摘下手表相赠,普京当场戴上

第10 多宠着我点小说TXT李天泽高考成绩586

  近日,内蒙古自治区根河市敖鲁古雅使鹿部落迎来驯鹿产崽高峰期。

  古木森驯鹿放养点的驯鹿妈妈突发征兆,历经3个小时,驯鹿幼崽的脚伸了出来,和世界“击掌”。驯鹿妈妈看到自己的孩子湿漉漉地躺在地上,便低头舔去小鹿的胎衣。

  每年的4月中旬至5月下旬是驯鹿集中产仔期。目前,根河市驯鹿种群数量为1400余头,今年预计产仔400余头,2024年驯鹿种群数量有望突破1600余头。

  (张玮 王郑胤 制作 康弼程 视频来源 根河市委宣传部)

新华通讯社出品

(责编:牛镛、袁勃)

分享让更多人看到

端午节| 泰坦尼克号导演表达震惊| 校方回应学生疑因隐私泄露坠亡| 纽卡斯尔接近签下 AC 米兰中场核心托纳利,转会费预计 7000 万欧,如何评价这笔转会交易?
返回顶部